花椰菜.

原名:旺仔橘奶🍼

发小晕倒

“鼻青脸肿”王和“心平气和”张压点到操场,他们看着一个个整齐的队列,疯狂的寻找着自己比较面熟的脸。




“你们俩!”听到这个声音,俩人想找到了救星,“过来!”他们顺这个这个声音跑了过去,看着老师紧皱的眉头有种不好的预感,“你们俩迟到了,一会儿罚跑五圈,都高中生了,还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!站后边去!”果然,救星“炸了”。





​两人耷拉着耳朵站到了队伍后面。军训开幕式刚进行不到一半,就听到“咚”的一声,张九龄个子矮,看不见前面发生了什么,王九龙则看的清清楚楚。





“咋了咋了?”张九龄问道。





“哦,你发小晕倒了。”





“啊?还愣着干嘛!帮忙切啊!”张九龄拉着王九龙就往前挤, 好不容易才挤到了前面,看见几个男生抱不住一个女生,正拖着走呢。





“废物东西,王九龙,上!”王九龙歪了一下头表示疑惑,被迫把她抱到医务室。






刚抱起身,就听到后面一群女生的尖叫:“啊啊啊啊啊!好帅!”王九龙有被无语到。张九龄莫名醋意,便紧跟了上去。







路上,张九龄撅着个小嘴,略显委屈的抱怨道:“要不是看她是我发小,而且可能危及到我的生命安全,我才不让你抱她呢…”






“哦?什么意思?吃醋了?”王九龙又调戏张九龄,“医务室在这边!”王九龙看着张九龄鼓着腮径直往前走,又想笑又无奈,“你是路痴吗?海绵宝宝?”





“滚啊!”








医务室到了,女生也醒了,校医检查了一下,说是低血压低血糖,以后不能不吃早饭…吧啦吧啦说了一大堆,直到女生的班主任赶来才停嘴,王九龙和张九龄感觉自己被清洗了一遍脑子一样。






张九龄在临走前跟女生说:“内事儿保密。”女生秒懂,比了个OK的手势,满脸姨母笑的欢送二位。






他们跑回操场,看班主任被气的脸更皱了一层,两人不知所措的小声说了句:“老老老…老师好…”






​“挺乐于助人啊!好歹和我说一声啊,屁也不放,查了半天人数始终少两个,我都怀疑是我对不起我的数学老师了,原来是你俩跑去救人了。行了,回去吧,明天才训练。”栾云平双手环胸,紧皱眉头的说。






“那那那那那那…那还罚圈嘛?”张九龄唯唯诺诺的问道。






“你们要愿意跑​我也不拦你们,反正我还一堆事要忙。”听了这话,两人笑开了花​,跟老师道了谢就溜走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