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椰菜.

原名:旺仔橘奶🍼

“狗”丢了

张九龄和王九龙一人买了一大袋子零食拎回了宿舍,看见孟鹤堂不在,就放他床上了一袋,两人分了一袋。





“哎,没想到啊,这开学必经之事都是咱俩一起干的。”张九龄突然感慨道。





“嗯。”王九龙开了一袋薯片自顾自的吃着​。





“嘶,你又想跟我装高冷是吧?”





“嗯?我没!”​王九龙不知所措。





“那你就不能跟我说话超过三个字?”





“啊?可以​啊!”





“很好!四个字了!​”气的张九龄摔门而走,留下一个还搞不清状况的王九龙​。







张九龄在楼道里不知道去哪,他听见隔壁宿舍依依稀稀传出笑声,便心想上前打个招呼吧。他敲了敲门,然后轻轻推开,里面十分热闹,但定睛一看,就两个人躺在床上嘻嘻哈哈的畅聊。张九龄才发现这是三班的宿舍,床上的两人一个是孟鹤堂,还有一个是小卷毛。





“内内内个……”直到张九龄开口,他们才发现有人进来了,孟鹤堂一下子就跳起来了,“那个……不是你想的那样啊!我们只是在聊天!”他紧张得解释道。





“我知道我知道,早上的事,不好意思啊,我们给你买了点吃的放你床上了,我先走了,你们继续!”说完张九龄就一溜烟的跑走了,心里默念道“基佬莫上我身”。





回到宿舍,发现舍友们都已经回来了,唯独王九龙不在,张九龄问了问,尚九熙说:“不知道,回来的时候看你俩都不在,还以为去哪过二人世界去了呢……怎么?他把你弄丢了?太不负责了……”张九龄不想在听他念叨,转头就走了。







漫无目的的走在校园里,在陌生的人群中寻找着那个熟悉的身影。





“你再找人?”一个声音从耳边响起,张九龄骂王九龙的词都想好了,转身看到那人后,又咽了回去,“嗯。”





“我叫何九华,我帮你找吧,我比你高一届,对学校比较熟悉。”





“谢谢,不过不用麻烦了,狗丢了而已,一会自己就跑回来了。”





“啊……行吧,不过学校里不让养狗哦。”





张九龄对他笑了笑就转身回宿舍了,在宿舍楼门口碰见了口中说的那条“狗”,他气急败坏的冲上去给了王九龙一拳头。





“你丫去哪了!丢我一个人在那!”说着说着不争气的泪水就从眼里涌了出来。王九龙慌了,他腾不出手来,只能拿胳膊肘给他擦,张九龄拉着他的衣服一顿乱抹。





“你哭啥?”王九龙十分疑惑的问。





“委屈!不行啊!”





“好好好~海绵宝宝往外挤水呢是不是?看他撑得溜圆,一定存了不少水吧!”王九龙试图逗笑张九龄,没想到起了反作用,张九龄的眼泪掉下来的更多了。





“哎呦呦,别哭了我的祖宗!呐,给你好吃的。”





“你怎么又买?”






“不是买的,找你的时候,碰到你发小了,她给的,说是什么谢礼和嫁妆,塞给我就跑了。”






“哦……!嫁妆?!”张九龄一懵二懵三更懵。






“我……那个……要不然……咱进去说?门口……”





张九龄看见王九龙的不知所措,一转身便和发小对上目光,发小见他红着眼还正扯着王九龙的衣服,还以为王九龙欺负张九龄了,一个箭步冲上去给了王九龙一拳头,然后破口大骂:“你怎么敢欺负我们龄儿!从小到大都没见他哭过,怎么跟了你净让他受委屈!”





“我没欺负他啊!”





“那……”还没等她再发话,张九龄就把她拉到一边,王九龙看他俩在那叽里呱啦说了半天,也听不清说的是什么,等她俩回来,发小笑着目送他们进去,然后轰散了围观的人群。






张九龄一边走一边和王九龙说:“下次不许乱跑了!”






“哦……”王九龙心里有苦说不出,明明是自己被丢弃,却不敢反击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