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椰菜.

原名:旺仔橘奶🍼

“海绵宝宝”

等张九龄醒来,看见教室坐满了人,唯独身边的王九龙不见了,他有些慌了神,以为这是做梦,目光转到门口时,看见王九龙拿着两杯奶茶进来了。




“你什么时候出去的?”




“领完咱俩的东西就出去了​,看你睡得太香,就没叫醒你。”




“?从那个狗洞钻出去的​?”张九龄拿过奶茶边喝边调侃​。




王九龙无言以对,只是轻拍了一下张九龄的头。






“同学们好,安静一下,我是你们的班主任,你们可以叫我栾老师。”



随着粉笔在黑板上书写的声音,“栾云平”三个漂亮的大字现在黑板上,“在这个班里,我们将携手并进,也许在一年以后在分班选课的时候,我们就分开了,不过希望你们能在我教你们的时候,遵守规矩。”




同学们纷纷点头表示同意。





“好,那现在大家把电子产品,化妆品等违纪品交上来,月底放假再发给你们,以免学校突查违禁品查到你们,处分很严重。”





大家听了这话,都很无奈的交了上去。





“大家都领了日常用品了吧?一会儿穿着军训服到操场集合,大家快去换衣服吧。”




唉声叹气的声音明显在抱怨军训这一鬼环节,一训就是七天。




张九龄也很烦恼:“我不想再黑了…”




王九龙:“你还能再黑?”




张九龄气急败坏:“滚!”






两人结伴回到宿舍,张九龄看着屋里几个裸男,顿时红了脸,果然还没适应,他强装淡定的走了进去,假装什么也没看见,挣扎着脱了衣服,张九龄的脸红到了脖子根,本来没什么,但是一想到王九龙就忍不住害羞。





王九龙迅速的换完了,转身慢慢欣赏面前这个嫩男,黑黝的皮肤看着十分光滑,‘应该很好摸吧’​王九龙想着,张九龄抬起胳膊穿上衣,纤细却又肉的腰肢展现在他面前,随着张九龄的裤子被慢慢褪去,迎面而来的是一张海绵宝宝的脸,王九龙忍不住笑出声来,张九龄迅速穿好裤子,回头怒瞪着王九龙,不知为什么,刚才他就觉得有人在盯着自己,没想到还真有。


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”王九龙好久没有这么笑过了,他满脑子都是方形的海绵宝宝被撑得溜圆,笑的他在床上打起滚来,旁边的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六脸懵逼的看着他,只有被羞得脸通红的张九龄怒瞪着他。






张九龄实在忍不住了,上前按住他开始捶,王九龙也不反抗,张九龄直接骑到他身上,掐住他的脸,拿食指指着他,威胁到:“你在敢笑话我,或者是敢把这事说出去,我把你打的你妈都不认识你!”






刚要下床,一脚没踩住,马上就要摔倒了,王九龙眼疾手快的把他搂了回来,一手摸了摸他的后背​安抚受惊的小孩,另一手捏了捏小孩的“海绵宝宝”







“还挺软”​






“你大爷!”​





旁边六人默默离开…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