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椰菜.

原名:旺仔橘奶🍼

喜欢?不喜欢?

回到宿舍,看见三人在打牌,三人在抽二条,嘻嘻哈哈地声音把他俩包裹了起来,尚九熙看了他们一眼,大声喊道:“这么有钱,又买吃的!”





“不是买的,迷妹们送的。”张九龄笑闹着回他。





“呦!这么牛,我怎么没有迷妹送吃的?让我看看都有什么?”






“喂!尚九熙!别找理由逃跑!”






“小呆!你怎么变得这么残忍了!”






“别找理由!抽!”孟鹤堂拉起尚九熙的胳膊,另一个人“啪”的一下抽了上去,两根手指在他白皙的皮肤上留下了红印。






“啊西,你怎么打的这么疼?!”捂着胳膊抱怨道。






“这叫天道好轮回!”






张九龄转身和王九龙坐在一起,分着吃的。









  晚饭时间到了,两人因为吃了太多零食,导致没胃口吃晚饭,便选择了躺在操场上度过这漫长的30分钟。





“哎,王九龙。”






“嗯?怎么了?”





“你真的喜欢男人吗?”






“嗯哼。”







“那你会和他做那些事情吧。”








“嗯?什么事?”







“就是…如果,我是说如果,咱们俩现在在一起了,但大学没有,你会再找一个吗?”







“不会,因为你不想和我在一起!”







“没准。”听到这两个字,王九龙弹射式起步,猛地坐起来,满脸惊讶的看着张九龄。







“怎么?你不喜欢我?那行吧。”







“不是,那个…”







“行了,我对你没想法,只是怕我的魅力太大,让你喜欢上”看到王九龙的慌张和脸红,张九龄内心已经知道了答案,嘲笑着他脸上的红晕。王九龙搞不透张九龄的想法,只是看他笑,自己心里也挺暖的。    








黄昏之际,含黄的夕阳渲染了天边的晚霞,两个人听到上课铃就回去了。








熬过艰难的三个晚自习,张九龄和王九龙结伴回宿舍,路上谁也不展开话题,一直到宿舍,简单洗漱过后,便熄灯上床了,劳累了一天的身体。在此刻放松了下来,困意一阵比一阵强烈。







     “九龙,我喜欢你……”张九龄脸红到脖子根。






“对不起,我不喜欢你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)